登陆注册
6606600000007

第7章 商业书信常用语(2)

Enclosed please find the invoice of 80 bales wool bought by your order.

依照您的订单同函奉上80包羊毛的发票,请查收。

Enclosed you will find an invoice of 50 cases goods.

随信附上50箱货物的发票,请查收。

Enclosed please find three orders for immediate attention.

随信附上订单三张,请立即安排。

A stamped envelope is enclosed for reply.

随信附上贴邮票的信封一个,静候回音。

An order form is enclosed. Fill it out and attach your check.

随函附上订单一张,请填妥后并附来支票为荷。

Enclosed we hand you an invoice,5,000,for 10 cases goods.

同函附上10箱货物共价5,000美元的发票一张。

Expired Term期满到期

I received in due course your letter of the 30th July.

我们如期收到您7月30日的来信。

The steamer will due in Yokohama on the morning of the 5th May.

该轮将于5月5日晨,如期到达横滨港。

The bill falls due on September 1.

这张票据将于9月1日到期。

The discount rates have failed to come down below 2 sen per diem,even in the middle of the month.

甚至到本月中旬,折扣率也未下降到日率二分以下.

We have duly received your valued favour of the 10th June.

我们如期收到您6月10日的贵函。

We enclose you a statement of account,for which your remittance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will oblige.

随信寄上账单一张,如能尽快将款汇下,则不胜感激。

We have received your favour of 19th May,and confirm our todays telegram as per the copy enclosed.

我们收到您5月19日来信,我们已于今日发电确认,请参阅所附该电抄件。

We have completed the insurance on the cargo per your steamer.

对于装载贵轮船的货物,已办妥保险。

Express Pleasure and Gratitude表达愉快和欣慰

We have the pleasure to inform you that we will forward by tomorrows mail to the Bank five bonds of 500 each.

我们欣慰地告知你们,我们将于明日给银行寄去5张面额为500美元的债券。

We have the pleasure to acknowledge your favour of yesterday advising 25 cases for Shanghai.

您昨日告知向上海发出25箱的信函我们已敬悉。

We have the pleasure of enclosing herewith the documents.

同函奉上有关文件。

We have pleasure in forwarding you a cheque for 50,000.

谨送上50,000美元的支票一张。

We have pleasure in enclosing herewith a Bill of Lading covering 50 bales of cotton.

兹随信附去50包棉花的提单一张。

We have pleasure to bring to your notice “B House” No. 10B Avenue.

祈注意 “B House” 是B大街10号。

I have much pleasure in confirming my verbal order of this morning.

谨以此确认我今晨的口头订货。

We take pleasure in informing you that a parcel containing books and others has arrived for you from London.

我们高兴地通知您,从伦敦给您发来的书和其他东西的邮包已经到达。

We shall be pleased to enter your order at 900 per pound.

我们愿按每磅900美元接受您的订单。

I shall be pleased to supply you with 10 cases of toys at the low price of 1000 per box.

今愿提供玩具10箱每箱优惠价1000元。

We shall be pleased to show you some of our safes.

我们将乐意您参观本公司所出售的几种保险柜。

We are glad to inform you that the past year has been a most successful one.

我们欣慰的告知您,去年度业务是最成功的一年。

We are glad to report on S. & Co.,of this city.

兹报告本市的S.公司情况。

I am glad that you have accepted my offer.

敝人欣闻您已接受我的报价。

I Shall be glad if you will kindly give me a price for printing.

如蒙告知所需印刷费用,则不胜欣慰。

We are glad to answer your inquiry concerning S. & Company.

兹答复所询有关S.公司的情况。

Express Apology and Regret表达抱歉和遗憾

Meanwhile,I can only ask you to accept my apologies.

此时,我只能请您接受我的歉意。

We apologize you for the mistake.

请您宽恕我们的这一错误。

We apologize you for troubling you.

麻烦不少,请您宽恕。

We are sorry to learn from your letter of the 10th May that your customer is still dissatisfied with the condition.

从你们 5月10日信中得知,你方客户仍对该条件不表满意,甚为遗憾。

We are sorry that we have taken the liberty in writing you prematurely on the subject.

在时机尚未成熟以前,我们就冒昧地写信谈及此事,对此甚表遗憾。

I am regretted to have to inform you that two cases of them are so bad in quality.

我们遗憾地告诉您,其中两箱,质量极为差劣。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our premises at 15 R.C. were partly destroyed by fire yesterday afternoon

我们遗憾地告诉您,本公司在R.C.15的房产,因昨日下午失火,已部分烧毁。

I learnt with regret of the failure of messrs P.R. & Co..

听说P.R.公司已破产,甚为遗憾。

Please accept our apologies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is matter has given you.

对此事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接受我们的歉意。

Express Honour表达荣幸

Today,we feel very much honoured to have Prof. M. Wilson with us.

今天,我们感到很荣幸能和 M. 威尔森教授欢聚一堂。

We feel specially honoured to be given this opportunity to meet such a nice group of distinguished people like you.

特别使我们感到荣幸的是能有机会遇到你们各位知名人士。

Express Thanks表达感谢

We appreciate your telling us about the defective sets,and are glad to make things right.

承告知该若干套不合格产品,我方愿妥善处理不误。

While thanking you for your valued support,I wish to asc for a continuance of your confidence in the new company.

在感谢您过去惠予支持的同时,希望对我新公司也继续给予信赖。

We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our patrons and friends for the liberal support extended to us during our business career.

借此机会,让我们对凡在业务发展方面给予有力支持的朋友、客户表示感谢。

We take this opportunity of thanking you for your past valued support,and of assuring you that your orders will continue to receive our best personal attention.

借此机会,让我们对您过去珍贵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您今后的订单,我们将保证继续格外关照。

We can confidently assert that any business with which you may favour us will be transacted in such a manner as will afford you the fullest satisfaction.

我们满怀信心的向您保证,您所给予我们任何的业务,我们都会以完全使您满意的方式去执行。

We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谢谢您的查询或询价。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urtesy.

承蒙您的好意,甚为感谢。

Thank you for you order.

谢谢您的订货或订单。

Express Desire for Offering Service表达愿提供服务

We are always pleased to serve you at any time.

我们随时乐意为您服务。

We thank you for the opportunity to be of service to you.

如有机会为您服务,我们将非常感谢。

In the meantime,please be assured of our most cordial good wishes and of our desire to be of service.

同时,请牢记我们最诚挚的心愿和为您服务的热望。

We wish to assure you that we appreciate an opportunity afforded us for service.

请相信,我们将非常感谢您能为我们提供服务机会。

We are anxious to be able to serve you.

我们渴望为您服务。

Express Hope and Wish表达希望和愿望

We hope to hear from you favourably.

我们盼望着您的好消息。

I hope to receive your inquiries when in the market.

您在商场上如有需求,即盼来函询价。

We hope to be favoured with your order.

我们希望能收到您的订单。

I hope to hear favourably from you.

我期待着您的好消息。

We hope this action will meet with your approval.

我们希望这一行动能得到您的同意。

We hope that you will give this matter prompt attention.

我们希望您能很快对此事做出决定。

同类推荐
  • 一个人也能学好英语

    一个人也能学好英语

    当今社会,英语的实用越来越频繁了。尤其在80,90后表现得尤为突出。实用英语交流几乎成为了一项最基本的技能。就像开车一样,几乎成为了人人必会的项目。看到小伙伴们都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而自己所学的书面英语,根本不能达到交流的目的。而又碍于情面,逃避交友,社交。建议此种情况,作者根据此类人群的学习和心理特性,特别编写了《一个人也能学好英语》,就是让你一个人悄悄地修炼,等练成出关的时候,一口地道的美语,一定会让你的小伙伴惊讶不已的,羡慕、嫉妒、恨。
  • 英语实用口语

    英语实用口语

    本书编写了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口语交际,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日常对话的能力,使英语说得更流利、通畅。第二部分为诗歌、俚语,这部分将从外国文学方面提升学生对英语的审美度与鉴赏力,扩大他们对英语的兴趣,减少语言学科的枯燥性。第三部分为外语歌曲,这一部分选取了大量朗朗上口的儿歌以及中学生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让学生在唱读之余,提升他们对英语的好感度。
  • 社交英语口语,看这本就够

    社交英语口语,看这本就够

    因为本书是我社英语编辑部耗时2年8个月,诚邀十几位中外籍资深英语教师参与撰写、编辑、审校等工作才制作完成的,其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英语学习者打造一套“真正实用的社交英语口语大全”。本书共分为7大类:衣、食、住、行、乐、情、节日,全面涵盖老外在社交中谈得最多的100个话题。
  • 美国历史(英文版)

    美国历史(英文版)

    《美国学生历史》(英汉双语版)出版问市后,受到众多读者欢迎,不少读者期望能买到英文原版关于美国历史的教材,《美国历史》正是为满足这部分读者纯英文阅读的需求。这本全英文版的《美国历史》由美国著名历史学家比尔德编写,以西方人的视角,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从殖民地时期到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与文明发展。《美国历史》按不同历史时期,分知识点,一一讲述,便于理解记忆。为使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各章的重点和难点,每章末尾还附有练习题和思考题。文中还配有相应的插图,便于对不同地域和各个时期人物及事件有更直观感受。
  • 商务英语公关900句典

    商务英语公关900句典

    本书分为办公室篇和商务公关篇两大部分。办公室篇主要介绍在办公室内的公关交际活动,包括电话业务、礼仪接待、求职面试、统筹安排等内容。商务公关篇主要围绕“做买卖”这主题,从联系业务、参观访问、会议商谈、签订合同等各方面详细地地介绍在公关方面的礼仪和技巧。
热门推荐
  • MineCraft历险记

    MineCraft历险记

    MineCraft历险记讲述的是两位18岁的小孩,Cibol和Lamk穿越到MineCraft游戏界,而这个世界也不一样,方块不一大小,可合成物品多种多样,地心引力也没有消失,两位主角该怎么样生存下去,又该如何回到人间......
  • 断路时代(千种豆瓣高分原创作品·看小说)

    断路时代(千种豆瓣高分原创作品·看小说)

    未来的某一天,全世界的电突然消失了。没有了现代通讯手段的人们,将被迫重新回到柏拉图的洞窟之中。人类将如何重新认识我们身处的世界,如何重建道德与秩序?作品通过六个相互关联的故事展现出对一个图景的六种想象,同时它们也像六条支流,最终汇集出一个可能的合理的解释。“谁控制着电子记忆,谁就控制着历史……如果我们持续地信任着这种电子记忆,我们的历史将会被抽离。”
  • 黑客修炼传

    黑客修炼传

    讲述的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为了自己的爱好和自己的梦想,踏入社会,走进网络,来实现自己的目标!为了一切的一切而奋斗,这就是网络人生,热血沸腾的冲击,真真实实得生活!社会,网络,人生,奋斗,艰难,就在这里瞬间爆发!
  • 兽人世界的生活

    兽人世界的生活

    穿越到远古,其实游悠内心是拒绝的,但是穿越大神太忙没功夫听她的拒绝,所以,当游悠穿越到远古时期的时候,懵逼的无语望天,然后开始带领着兽人踏上了不断开垦不断创新的不归路小剧场:游悠扶着腰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这几只,说好的一夜一次呢,说好的不舍得她累的呢,果然都是骗鬼的!其中某只表情无辜:“悠悠,你看别人家的幼崽都一大堆了,有的都可以打酱油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多努力努力”另外几只为了自己的福利大力点头毕竟,春宵一刻值千金不是么?
  • 残废王爷冷情妃

    残废王爷冷情妃

    简介无能,不过这不是虐女主的,虐渣女的,是宠文
  • 穿越之我的古代奇缘

    穿越之我的古代奇缘

    现代女子凌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身处古代!艾玛,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自家父母居然也在古代!!这是神马情况?!算了,既来之则安之,没事开个店铺,斗个小三,玩个宅斗,上个战场,闪瞎了一票古人没商量!只是这恋情嘛,有点纠结,到底是温文尔雅的将军?还是冷酷木讷的睿王?亦或者是父母希望下嫁的轩王?好啦好啦,不管谁是真命天子,推倒便是!本文轻松搞笑妹纸们速来跳坑呦!`(*∩_∩*)′
  • 九剑独尊

    九剑独尊

    大道三千,独修剑道;一剑暨出,神魔当诛;唯我九剑,天下独尊!那一夜,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手握无名剑谱,林阳发誓这一生,断然要成就剑修王者,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 守护甜心之梦惜残

    守护甜心之梦惜残

    “亚梦的声音空灵而诡异“我,日奈森亚梦,她,真诚璃茉,退出守护者,离开你们守护者的世界,离开圣夜,离开这个世界,从此,世上再无这二人存在。”易碎的友谊、背叛的选择、全新的家庭、恨意的来袭。亚梦究竟会如何复仇?她的结局最终是喜是悲?她的命运将会走向何方?
  • 邪少嗜宠:挠心小娇妻

    邪少嗜宠:挠心小娇妻

    在腹黑的社长的设计下,小作家韩彩英为找生活灵感偷拍傲娇总裁洗澡,却被现场抓包,壁咚调戏,摇身一变,第二天就成为她的顶级大BOSS,平常上班抓她捉弄一下,下班直接扛回家。韩彩英愤愤的咬着勺子:她一定要改变现状,转受为攻!
  • 王莽刘秀喋血皇冠

    王莽刘秀喋血皇冠

    西汉末年,南阳郡成为开国帝王将相批发部,批量生产出王莽及其皇后、刘玄及其皇后、刘秀及其皇后、大量东汉开国功臣,这种奇特现象在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王莽是中国历史上第一